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76岁老人写来感谢信 苏州移动优质服务获客户认可
江苏消费网 (2017-01-09)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西区分公司收获一封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苏州干休所胡老先生的亲笔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苏州移动营业厅员工的感谢,也对苏州移动尽职尽责的服务理念予以肯定与赞扬。

  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西区分公司第二分中心将横塘营业厅作为优化服务试点,进行厅店服务专项提升。通过专项培训、一对一指导等方式,在营业厅内部形成“用心服务、真诚对待”的服务理念。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横塘营业厅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满意度逐渐改善,客户感知得到提升。

  胡老先生居住的地方离横塘营业厅有一个多小时车程,可是老先生却多次往返办理业务,乐此不疲。老先生常说,营业厅全体员工对来客的热情,对工作的认真和真诚,让他总觉得这家店特别亲切。

  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老先生对业务资费不理解,营业员们耐心一一解答;有些专业术语比较难懂,就用例子解释给老先生听;老先生说他不太会查话费和流量,营业员帮他在手机上安装了掌上营业厅,然后一步一步教他操作,又担心他回去以后要忘记,就帮他把操作方法写下来。有一次,胡老先生刚换智能手机,但对手机应用并不熟悉,营业员从下载软件到软件使用一一教会他,直到他可以自己熟练操作为止。营业员担心他回去之后会忘记,还用笔写下简易的操作方法留给他。这些看似平凡的服务,换来的是顾客的肯定。

  “你们才是我们党培养出来的为广大客户服务的新一代,值得我们学习与尊敬,”老先生在信中这样写道:“虽然我已年过76岁,也学习你们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认真、热情的精神,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值得我们学习,再学习。”这些文字是对工作人员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优化服务试点方案取得初步成效的认可。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至远,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苏州移动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优化服务概念,让“用心服务、真诚对待”的服务理念延生到整个区域,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创建服务与业务双领先的优质团队。  (陈为国 朱建民 钟磊 沈秋鸿)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