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4G+助力县区两会
江苏消费网 (2017-01-18)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连云港各县区级人大、政协代表大会陆续召开。今年,连云港移动不仅继续为“两会”量身打造会议远距离电子签到系统,同时还运用数字化技术,为各县区“两会”定制开发会务助理APP、微信公众号等系统,为两会提供精细化服务。

  新海营销中心扎实做好会议签到系统保障,并通过优化 “海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实现了两会日程安排、信息发布功能,提升了会务效力。灌南分公司首次使用公司开发的会务助理APP客户端,与会代表可以通过会务助理客户端查询会议相关议程、会议材料等内容,实现电子化会务管理。各分公司还在会务现场为代表委员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展示等贴心服务,受到了代表委员的广泛好评。

  此外,连云港移动还通过优化会议现场4G网络、WLAN覆盖等工作,为代表、委员提供高速通信保障服务,确保“两会”期间代表、委员通信顺畅,工作高效。  (戚猛耀)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