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赣榆移动信息化快速落实“全民参保登记计划”
江苏消费网 (2017-02-21) 来源:本网
阅读: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赣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高效、便捷、高质量完成地方参保登记工作,达成“一户不少,一人不漏,一项不差”的工作要求。

  2016年上半年,江苏省下文要求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扎实推进基本社会保障全民覆盖进程,要求当地社保部门记录、核查、规范管理各类群体参加社会保险情况。赣榆地区有802个村(社区),90多万常驻人口,3万多外来务工人口。如何用高效的信息化手段,快速记录、核查、规范管理各类群体参加社会保险情况是个难题。

  赣榆移动公司瞄准客户需求,想客户所想,全方位打造“互联网+”的模式,结合工作手机、短信平台、专线业务,协助赣榆区人社局信息中心依托金保工程开发出了本地全民参保登记信息系统。该系统主要包含入户调查信息采集、实时上传、政策宣传、工作沟通、地图定位、问题反馈等功能,并搭建社保自助查询、参保政策、大病医保等模块。一方面极大提高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另一方面方便民众了解社保知识,高效提升社保宣传工作。

  该项目得赣榆区人社局高度认同,全区802个村(社区)中顺利完成入户调查登记任务,共完善数据60余万条,提前两个月完成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入户调查任务,快速实现参保人员全覆盖。(马丽娜 李瑶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