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灌南移动为“双城同创”搭建智慧平台
江苏消费网 (2017-06-26)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期,灌南移动协助当地政府双城同创办公室搭建微信智慧平台,以移动信息化手段推动“双城同创”(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灌南县人民政府双城同创办公室依托连云港移动政企微信服务平台提供的微网站模块,搭建“双城同创”微官网,微网站模块提供300多套行业微网站模板供选择,功能包括自定义分类、二级分类、底部导航菜单、背景音乐播放、素材库、DIY宣传页、轮播背景图、留言板等功能,将微官网与微信公众号进行关联捆绑,将各版块集合并发布在微官网首页中,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网站内容,参与互动体验。

  通过搭建智慧信息发布平台,让市民可以及时掌握“双城同创”工作动态、公共卫生宣传、交通文明等督查整改情况,提高了政府部门工作效率,扩大了广大市民的知情度与参与度,深入推动“双城同创”活动宣传氛围营造。

  自“双城同创”微官网上线半个月以来,浏览量已达1万次,微官网新增关注3000余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推动了双城同创工作的开展。(倪佳佳 王海龙)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