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抗风雪保通信 贴心服务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18-01-26)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24日晚,苏州地区迎来近十年来最强暴雪,城区、乡镇等部分区域停电,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给正常网络通信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为应对大雪天气,苏州移动提前部署,紧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通信保障机制。人员方面,苏州移动安排专人对重点基站进行24小时监控和值守,提高抢修效率;各应急通信保障突击队分赴一线开展发电、故障处理等通信应急保障,确保网络正常运行。设备方面,苏州移动提前准备好油机、光缆熔接机等应急物资,落实车辆安全管理,及时采取加固防护措施,做好户外管线的防寒防冻工作。

  

 

  党员先锋积极应对网络保障

  

 

  常熟工作人员保障楼顶信号塔

 

  在严寒大雪中,苏州移动第一时间调度人员与物资奔赴抢修现场,快速出击,及时清除积雪和基站内的积水,对停电机房、退服站点进行抢修和发电保障,并对敏感地段的线路、杆路巡视,加固危险杆路,消除隐患,截止目前,苏州移动共出动抢修人员144人次,抢修车辆64量,发电油机9台,应急油机车2辆,完成98个基站的停电抢修工作,有效保障了苏州通信网络的正常使用。

  


  保障人员推发电油机

  


工作人员基站抢修

 

  1月25日早上9点左右,苏州工业园区博览中心附近的移动基站因大雪导致停电。该基站周边为热点区域,如若基站中断将影响周边的4G信号覆盖。由于情况紧急,苏州移动网络部周平带领抢修人员率先到达现场进行抢修。该基站在风景区,道路封闭,只能步行进入。抢修人员不顾严寒,各自拿着抢修设备,合力抬着发电油机,在泥泞的雪地里一步一个脚印往机房慢慢挪去,衣服已经被大雪浸湿,但他们片刻不停歇,一小时后,险情解除。

  


  抬发电油机

  


  雪地抢修保障

 

  不仅如此,苏州移动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公司周边道路的积雪清扫干净,同时在营业厅门口铺设地毯的呢过防滑设施,为雪天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太仓分公司员工清扫积雪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暂未停歇,移动人肩负责任,及时处理,用暖心的服务克服一切困难,保障苏州通信网络顺畅。对于接下来的严寒天气,苏州移动积极应对通信安全的信心不曾动摇,也将采取各项措施让用户享受畅快的网速。(苏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