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王炸卡推出在即 欲重新洗牌通信行业
江苏消费网 (2018-04-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随着三大通信运营商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身用户量成为追逐的焦点,互联网卡应运而生。

  说到互联网卡,相信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很多人并不陌生。联通可以说是互联网卡的先行者,腾讯王卡一经推出便为行业创造了很高的价值。市场上相继出现的诸如阿里宝卡、京东会员专属手机卡、新浪微博V+卡、饿了么专属手机卡等等的合作卡都让用户眼花缭乱。

  

 

  

 

  纵观各式各样的互联网卡,虽然种类繁多,但实则套路一样。他们提供的免流量服务或者赠送流量服务本质上还是提供的自身业务服务,缺乏新意。除此以外,在目前取消流量漫游费的政策要求下,单一的流量资费竞争更难对用户产生吸引力。

  

 

  

 

  而南京电信即将推出的 “王炸卡”有望将行业重新洗牌。它将电信基本套餐业务和南京本地商家优惠结合,既满足用户的通话上网需求,又能满足用户的生活所需。有消息透露,基本套餐里的上网流量就是全国4G流量不限量,在此基础上,用户还能享受额外的本地商户优惠,涵盖南京人的吃、喝、玩、乐、购、行全方位。

  

 

  

 

  作为全国首张本地优惠权益电话卡,还未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商家入驻,以优惠权益为亮点的王炸卡似乎更加值得期待了。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来了:电信王炸一出,其他运营商还要不要得起呢?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