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携手姑苏区政府开展“古城保护”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5-08) 来源:本网
阅读:

  你看,只要这边扫码,就可以进入学习内容的界面,而且签到还有流量赠送呢”,正在苏州环古城步道慢走的游客小于号召小伙伴们一起参与。4月26日至5月2日,苏州移动与姑苏区政府在古城保护区范围内共同开展“探寻姑苏城门、共享移动流量”主题网络文化活动,旨在加强对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

  

clip_image002.jpg

 

  据悉,该活动举办的初衷是由江苏省人大常务委员会批准通过的《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和《苏州市古城墙保护条例》3月1日正式施行所引发的主题策划,苏州移动与姑苏区政府希望号召更多的市民参与,积极学习《两个条例》,从而达到保护城墙从自身做起,并不断弘扬苏州历史文化的目的。

  

clip_image004.jpg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与线下,需客户合力完成,客户线下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参与页面,线上通过《两个条例》的学习、签到参与可获得500M至1G的移动流量。“其实在《条例》正式施行之际,我们就通过和政府合作一方面提高全民意识,保护历史文化,另一方面也为市民介绍58不限量产品等业务,帮助他们解决问题,选择适合他们的手机套餐”,苏州移动小刘介绍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客情关系,同时,也提升了广大用户对苏州移动的网络感知,彰显移动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