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智慧农旅建设 游走于指尖的观景体验
江苏消费网 (2018-05-1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暨望亭油菜花季开幕式活动在相城区望亭镇举行,吸引了来自各地的4000多名游客。在御亭农产园健步游的游客王先生感慨:“现在的御亭,旅游体验越来越好了。一进游客中心大厅,我就在智能屏上看到了景区最新公告和旅游线路。全程跟着手机导航走,十分方便。”“还有呢,在这里我可以WiFi上网,速度超快,随时随地发朋友圈,不用怕流量不够了。”李女士笑着补充道。

  苏州移动近期积极助力相城区御亭智慧农旅项目建设,游客的旅游体验得到极大改善。据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景区集中监控系统、游客中心导览系统、智能移动端应用系统和移动大数据分析系统四大主要系统。

  智慧园区各主要道路口和主要景区都有实时监控,值得一提的是,本着节能环保的理念,集中监控采用的是太阳能加风力发电技术。游客中心主要位置布置了一块55寸超大导览触摸屏,游客轻轻一点,便可以查看御亭景区整体介绍,实现智能导览。

  此外,游客在手机端就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望亭各景点的美景,并通过电商平台参与互动。“智慧移动端应用系统包括移动APP和微信端应用,采用目前最先进VR虚拟导览技术,把景区重点景点进行VR建模,游客在指尖就可以遍览美景。”苏州移动工作人员小郑介绍说,“移动大数据分析系统,结合运营商各移动应用平台及无线站点结合的方式,判断各景点游客流量情况进行分析并建立游客画像,对游客年龄、归属地、活动时间等重点分析,为后续游客导入建立数据基础,以协助领导决策。”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御亭农产园对游客数量进行精确统计、对游客来源进行分析,同时为游客提供更好的园区体验,集智慧农业、农旅休闲、乡旅融合、特色产品于一体,推进智慧农旅建设。(唐鹰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