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淮安移动 >> 正文

淮安移动

淮安移动整治空中“飞线” 美化城市坏境
江苏消费网 (2018-09-19)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淮安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淮安移动集中开展空中“飞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美化城市环境。

  淮安移动坚持“不留安全死角”,重点锁定老旧小区,对光缆线路和用户皮线脏乱差的现象进行专项整顿和治理。期间,移动公司克服室外高温困难,积极配合街道办及小区物业,优先将废旧光缆拆除,将小区楼顶飞线、下拉及脱落的线路进行贴墙捆绑固定。目前已完成市区、盱眙、洪泽等地多个小区的整治工作,得到了小区业主、街道办和文明办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淮安移动将定期开展线路整治行动并形成长效机制,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周晶 赵长江 汝玲)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