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义诊送健康”专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9-25)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为有效提高广大居民健康养生意识,培养良好工作生活习惯,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联合青年大学生医疗志愿者组成健康服务队面向广大居民开展“义诊送健康”专题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健康服务队为员工及移动客户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量血压、测血糖、设立健康电子档案等现场服务,向他们宣传“移动互联网+医疗”新理念和新服务,评估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并针对各种生活常见疾病给予健康指导,介绍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对居民合理膳食、健身运动等生活方式给予科学建议。健康服务队通过细致、周到、专业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为健康中国战略有效落地和互联网医疗服务普及贡献了积极力量。 (李静)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