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三张清单”提升基层党建精准化管理水平
江苏消费网 (2018-10-01) 来源:本网
阅读:

  赣榆分公司推行“清单式管理”,建立党支部责任清单、学习清单、问题清单,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提升基层党建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责任清单。推行党员“目标责任清单”管理,通过结合生产实际和岗位特点,聚焦经营发展难点重点,为每名党员量身制定责任清单,并建立公开承诺、日常考核、督查通报、责任追究等制度,按照责任清单从严问责追责,严格兑现奖惩,做到逐条对账、逐项对标、逐事对表,力促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落到实处,使基层党建目标由“软任务”变成“硬指标”。

  学习清单。按月制定学习清单、目标,明确学习群体和内容,引导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思想交流,案例分享,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制定“两学一做”、十九大精神等学习方案,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设立每月固定学习日,每月编发党建知识专题小报,强化学习效果检查,每人发放学习材料,定期抽查学习笔记,每月组织微信答题竞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落地,让每一名党员真正能“学懂弄通做实”。

  问题清单。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党员群众反映、专题调研、上级督查反馈等多种渠道,把支部工作所面临的现实问题查摆出来,建立问题查摆清单,每推进一步就记录一步、每整改一项就销号一项,使查摆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精准推动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上半年,查摆整改了流动党员管理难、党建与生产经营结合不紧密等重点问题。(李瑶潇)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