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保平安促发展 苏州移动多举措创建平安企业
江苏消费网 (2018-10-09) 来源:本网
阅读:

  苏州移动始终把“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坚持集思广益、全员参与、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有效落地,营造上下协力的氛围。近日,苏州移动获得“江苏省平安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全省有8万余家企业参加“平安企业”创建活动,参与率达80%。由省公安厅会同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经信委等9个部门组成的省“平安企业”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在各地评选的基础上,经实地检查、考评验收、网上公示,最终决定命名99家企业为“江苏省平安企业”,苏州移动为全省移动系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一直以来,苏州移动按照苏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安全管理部门对“平安企业”创建的相关要求,始终把“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通过落实平安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整改、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宣传等主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使懂法、守法、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成为员工的自觉行为,形成不断进取、只争朝夕的良好风气。

  

 

  “公司利用大屏、展板、微信和短信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就记住了一些安全小知识,提升了应急防范的能力。”苏州移动员工小刘表示,“消防疏散演练、安全培训、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贴近我们日常生活,非常实用。”

  苏州移动将持续创新思路、与时俱进、不断总结,积极探索安全管理工作新路子,确保公司持续平安稳定,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平安苏州”增砖添瓦。(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