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315和解平台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主报 | 关于中消报 | 关于记者站 | 网上订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工程师陈思:为保障重点任务,婚期推迟半年多
江苏消费网 (2018-10-22)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8月13日下午,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政企客户支撑中心产品组副班长陈思桌上的电话响起。“禄口机场光纤中断了,请快些安排维护人员到现场……”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传来。迅速记录下信息后,陈思立即和几个部门的负责人对接,5分钟后,维护人员就出发赶赴禄口机场。刚刚喘了一口气,桌上的电话又响起,陈思再次接听并协调处置。对她来说,这种高效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任务的场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2011年从南京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进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后,陈思主要从事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新兴业务支撑、大客户网络维护以及重要活动通信保障工作。7年多来,她对每项工作都尽责担当,同时勇于创新,多次被评为省市公司优秀员工,今年“七一”,又被评选为全市“新时代先锋”优秀共产党员。

  记者看到,和其他女孩办公桌上好看的茶杯、精巧的装饰品不同,陈思的桌上摆满了各种通信电子设备零部件。看到记者关注,陈思不好意思地将这一堆零部件收进抽屉。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