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40年消费变迁看江苏】用服务质量换用户选择 江苏移动与您同在
江苏消费网 (2018-10-24) 来源:本网
阅读: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大到国家各项政策,小到公民的日常生活。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民物质水平和精神文化层面得到了巨大满足,而移动通信就是这一段壮阔历史的重要见证。恰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江苏消费网来到了中国移动营业厅(庐山路店),切身感受江苏移动给人们生活带来的点滴变化。

  位于南京市庐山路226号的移动营业厅,敞亮整洁。走进大厅,现代化的服务设备令人耳目一新。大厅两侧分布着智能大屏和智能家居样板间,据工作人员介绍,智能家居运用了移动最新技术,智能窗帘,360度智能监控,还可实时对讲,人不在家却可以监控到家里的一举一动,对于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可以有效预防小朋友的安全事故发生。大厅中央是客户等待区,干净舒适的沙发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短暂休息,缓解急躁的情绪。厅内茶几上还摆放着便民设施的标牌,营业厅提供免费WIFI、免费充电宝、免费饮品、针线盒、医疗用品、老花镜和残障服务。

  “我不是不怎么会在手机上搞那个更改套餐嘛,我就到这边来,业务员5分钟不到就给我办理完了,还帮我取消了我不需要的业务,很高效,点个赞!”附近居民刘阿姨说道。作为中国移动的忠实用户,刘阿姨坦言自己已经使用移动号码近20年了,“移动是最早的通信运营商,它的信号很稳定,我从刚开始用手机就一直用的移动号码,此外,10086的服务很好,办理业务高效,网点也多,方便。我们家人都用的移动号码,还是亲情号,今后也会继续用下去,希望移动能越办越好!”刘阿姨坦言。

  江苏消费网工作人员观察到,营业厅共设有5个窗口,几乎全都有人在办理业务,10分钟的时间内,大概共计办理完7人左右,整个服务流程非常高效。作为移动营业厅南京庐山路店店长,这位在江苏移动工作了15年的老员工戴女士介绍道:“随着这些年的发展,手机从大变小,屏幕也从小变大,最初的移动服务只限于线下,但是现在通过我们的掌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很多业务都可以在线办理,省时省力,当然,我们线下的营业厅覆盖广阔,服务触点更深入,能够就近给消费者提供便利,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

  诚如江苏移动的核心价值观“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一直以来,江苏移动都秉持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升级、优化、创新服务品牌,用心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全心全意,只为您10分满意。这条业务办理柜台的口号,已成为移动人不懈的追求和目标。(黄泽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