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正文

信息通信

淮安移动倡导诚信经营打造放心消费环境
江苏消费网 (2018-11-02) 来源:本网
阅读: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为积极响应淮安市“百千万 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诚信联盟创建号召,切实提高文明诚信经营意识,规范经营行为,真正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放心、安全良好的消费服务环境,淮安移动组织开展系列“恪守诚信经营准则 维护消费者权益”主题活动。

  放心3.15,满足品质消费需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淮安移动以切实维护消费权益为出发点,通过现场服务的形式开展放心消费宣传。活动中耐心解答客户各类咨询,免费提供话费理财、业务释疑、手机使用指导、满意度调查等服务项目;同时开展防通讯信息诈骗宣传,主动向市民消费者介绍典型诈骗类型、案例、识别方法,进行安全防范提示,保护消费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致力完善消费者维权共治格局,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品质消费生活需要。

  礼遇5.17,引导美好生活向往。淮安移动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开展“517礼遇美好”为主题的电信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百兆网速低价用”等优惠活动,并现场为客户提供了4G终端体验及软件下载、套餐优化等服务,通过业务营销优惠加信息化体验的模式,为客户打造一个优质服务和畅享高速网络带来的智慧生活。

  沟通零距离,接待日服务点对点。淮安移动深入贯彻“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定期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担当一天“营业员”,在营业厅与客户面对面,现场接受客户咨询,倾听客户声音、重视客户诉求,为他们答疑解惑,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感受公司在服务业务流程上的不足,优化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长、提升客户感知,让广大客户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较好地树立了中国移动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通信信息消费已成为新时代人民群众消费的重要内容,淮安移动作为淮安通信业的重要一员,联系着千家万户,牵动着大众关注。“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既是企业的庄严承诺,又是淮安深化和延伸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新突破。淮安移动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强产品质量,做优服务保障,以诚信经营的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全社会的期盼,真正做到让老百姓明明白白消费、放放心心消费。(刘仁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