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号码百事通 >> 正文

南京号码百事通

南京电信“翼支付 惠生活”让用户生活更轻松
江苏消费网 (2018-11-28) 来源:本网
阅读: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移动支付APP,主要面向用户提供综合性移动支付服务,用户手机号就是支付账号,电信、移动、联通手机均可免费开通使用。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多年来深耕区域市场,发展“翼支付生态圈”,截止2018年10月底,南京区域内翼支付注册用户累计达300万个,月均活跃用户40余万;线下实体合作商户超2万户,类型涵盖区域内的超市、便利店、加油、零食连锁、百货零售等行业。其中,著名连锁商户1500余家门店,月均交易额破亿元。南京“翼支付生态圈”已初具规模,翼支付成为区域内线上线下不可或缺的移动支付方式。

  今年年底前,各位消费者如果注册成为翼支付用户后,可在南京区域内的各“翼支付”线下实体合作商户(如苏果超市、BHG、罗森便利、百果园、来伊份、零食工坊等)使用翼支付消费时,享受“随机立返 笔笔有优惠”每月返利上限30元的活动,去百果园买水果还能另外享受到“周二79折”的优惠力度;在翼支付APP线上客户端则可享受9折点“饿了吗外卖”,定期领取“京东”、“网易严选”等电商优惠券(全部线上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畅享折扣购物乐趣;APP客户端上的购火车票、通讯费交纳、水电煤气费缴纳等民生应用除给用户生活带来优惠便捷外,还让生活更轻松,避免各种排队烦恼。

  今年11月起,“翼支付”橙分期与“花呗”分期合作(花呗分期基于支付宝花呗额度)推出手机分期与电信套餐相结合的业务。消费者只要凭借身份证办理相应套餐即可领取智能手机,还送电信红包,可用于分期还款。目前,携带身份证前往南京各电信营业厅,均可办理此业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