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宿迁移动 >> 正文

宿迁移动

泗洪移动信息化助力省级优秀管理城市创建
江苏消费网 (2018-12-28) 来源:本网
阅读:

  创建优秀管理城市,美好环境人人受益。今年以来,泗洪移动充分发挥通信技术优势,依托丰富的网络资源和信息化产品,携手县、乡城管部门,共同推出和打造信息化执法与监管项目,助力省级优秀管理城市创建。

 

  移动“网格监控”保护街道环境卫生

 

  在泗洪金锁镇主街道城管岗亭,工作人员盯着电脑屏幕,查看有无车辆乱停乱、违规占道经营、乱倒垃圾等情况。“在学校门口东侧,有违规占道经营情况,请附近执法人员尽快处理”。“收到”,周边执法人员回复到。

 

  为快速高效改善镇容镇貌,泗洪移动与金镇城管部门共同打造移动“网格监控”项目。该项目通过在金镇主要街道布放视频监控,实现对乡镇主干道、人流聚集区等区域的360度全天候监管;同时,项目还支持对违规行为的自动抓拍,并传送至后台屏幕产生告警,便于第一时间处置。另外,为了加大社会治理与监督,项目在户外广场建立大屏,对各类违规行为进行实时曝光,不断提升老百姓爱护环境卫生的行动自觉。

 

  “移动网格监控解决了监管区域大、人员紧等难题,帮助我们及时有效治理镇容镇貌,大大提升了我们执法的效率”工作人员讲道。据悉,移动网格监控应用已延伸至乡村治理,并在陈圩顾北村、龙集应山村应用推广,积极促进乡村环境有效治理。

 

  移动“和对讲”让城管执法更便捷

 

  “过去,在全县重大活动迎检期间,城管执法人员调度、联动一直是个难题。今年,使用了移动和对讲,让我们执勤执法有条不紊”。城管大队陈队长讲道。

 

  移动和对讲以移动4G网络为承载,面向集团提供一对一及一对多的实时对讲、群组管理和后台调度等服务。“和对讲”调度平台展示了城管人员所处的位置等信息,指挥人员可通过平台实现对执法人员的统一调度、远程管理。

 

  “在今年省级优秀管理城市检查期间,移动‘和对讲’成为我们下达任务、调度管理的利器”陈队长称赞道。据悉,移动和对讲还应用到当地公安、消防等行业,在公安执法、城市消防等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徐艳丽、王凯娟、徐林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