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开展“一党员一承诺”专项推进支部品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1-02) 来源:本网
阅读:

  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开展以“一名党员一面旗,承诺践诺当先锋”为主题的“一党员一承诺”专题推进会,引导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生产经营目标闭环自己的承诺,履行诺言,展现优秀共产党员及骨干员工“当先锋、做表率、为党旗添光彩”率先垂范的一面。推进会上,11名骨干党员分别就自己的承诺课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党员结合自己所承诺的课题,对自身工作中的得失,对2019年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进行了展望和讨论。

  通过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的开展,海州营销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全体党员在生产经营发展和服务客户中的模范作用,带头“履职责,做表率”,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和推动中心生产经营发展水平的提升。(刘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