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5G新科技 为两会增添靓丽“风景线”
江苏消费网 (2019-01-26)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20日-1月24日,备受关注的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既决定着苏州今年的各项工作规划,亦关系到广大百姓简单幸福的个人生活。苏州移动为更好地做好两会服务,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筹备工作,积极与两会组委会对接会务事宜,除了为“两会”定制了专属的会议物料、为两会代表委员专场服务、编写了信息化宣传手册,还专门成立“两会”党员先锋现场服务团队,为本次大会提供网络保障并为两会代表提供优质的现场服务。

  

 

  据悉,在会议现场及代表驻地,各大媒体都对现场的“5G新科技”进行争相报道。“此次我们向两会代表委员们展示的是‘人工智能机械臂5G远程签名系统’,它是一款将最新5G技术与中华传统文化结合的高科技应用,会议现场体验者只要在手持PAD上书写或签名,系统将体验者的动作通过5G网络实时传递到苏州移动5G业务体验中心现场的远端机械臂,机械臂就会无迟延的写下同样的文字......”。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介绍说。代表们通过可视系统现场观摩纷纷觉得这样虚实结合的技术让人仿佛身在未来世界里,直叹神奇。

  

 

  

 

  在会议期间,苏州移动还为与会代表们提供了全新移动信息化服务体验,既有基础的通信及终端服务,也有公司研发推广的新兴产品服务,包括小度在家AI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和识人脸识别机、NB智能门锁、安连宝、智能照明等最新的移动产品。

  

 

  

 

  为确保会场的通信网络正常运行,苏州移动专门成立网络保障小组,对各会场做好网络测试和故障排查。会议期间,保障应急车进驻重点会场,应急保障人员在主、分会场随时待命,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的网络支撑。

  

 

  “随着互联网发展和5G技术日益成熟,在未来,我们苏州移动将不遗余力地开发基于5G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实际应用,为苏州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最后说道。(李妍 任艳 顾琪芬)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