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宿迁移动 >> 正文

宿迁移动

移动和对讲打通物业管理“最后一公里”
江苏消费网 (2019-02-20) 来源:本网
阅读:

  “香格里拉小区物业执勤人员不要擅自离岗,请迅速到岗!”“收到,立即到岗。”宿迁天翔物业后台工作人员盯着移动和对讲调度平台,查看着小区物业人员执勤定位与轨迹情况。

  据悉,除了传统的对讲功能外,移动和对讲以移动4G网络为承载,可以实现远距离一对一、一对多群组调度。同时,考虑到小区物业执勤人员易和业主发生矛盾,为了有效监管执勤人员的服务态度,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移动和对讲支持即摄即传功能,可以将物业人员服务状况实时传输至调度平台,并支持围栏告警、抓拍等功能,极大提高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移动和对讲业务已广泛应用到泗洪当地公安、消防支队、物业等机关企业单位,在城市环境保护、消防等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倪静)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