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最敬业的告白——致敬春节值守移动人
江苏消费网 (2019-02-27) 来源:本网
阅读:

  在大部分人享受团圆与悠闲的春节假期里,总有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南京移动的工程师、营业员,就在一线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

  灯火中的守候。南京有一句俗话:过年不看灯,等于没过年。春节假期里,许多市民与游客都在晚饭后陆续来到夫子庙、中华门,感受秦淮灯会的魅力。早在年前,南京移动网络保障工程师就完成了两轮4G信号保障测试了。春节的夜晚,游客们在赏灯,黎立和姜华却在看网:电脑上的网络运行曲线,定时使用手机测试网络速率。看着移动4G稳定地为用户提供品质网络服务,黎立和姜华的“面包年夜饭”也变得有滋有味了。

  监控室的值守。网络监控是网络健康运行监督的眼睛,以及故障调度处理的大脑,承载着全网运行监控的重要职责,实行的是7x24小时工作制。大年初一,南京移动网络监控人员薛松双眼紧盯着网络动态变化丝毫不敢松懈,确保网络平稳运行为市民通信拜年、送祝福保驾护航。上午9:00,网管界面跳出一条浦口高铁陈庄站点退服告警信息,薛松立刻发起故障调度流程,电话通知维护队长前往处理,同时通知无线维护值班员重点跟踪高铁故障。15分钟后现场维护人员到达现场,查明为机房电源空开跳闸故障原因后快速恢复通信。

  一直在线的服务。年初二,南京移动电话经理周莉像往常一样认真坚守在岗位上,为客户提供节日期间的贴心服务。“新年好,我是中国移动电话经理周莉,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周莉很有礼貌地向全球通客户刘先生问好。刘先生表示新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今天手机不能接电话了!周莉查看了刘先生号卡状态并无异常,初步判断是客户手机启用了勿扰设置,于是耐心引导客户关闭了勿扰模式,随后客户手机接听电话功能恢复。客户感激地说:“春节你们还在岗位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非常感谢,也祝你新年快乐!

  风雪中的前行。初三凌晨,南京迎来了猪年的第一场大雪,气温低至零下。南京移动宽带装维组长吴乃振的服务脚步却未曾停歇。为了让客户能够正常用上高速优质的移动宽带,吴乃振顶着严寒,在雪地里熔纤、拉线坚持作业,转眼间身上已覆盖了一层皑皑白雪,手冻得僵硬通红。吴乃振没有对寒冷产生丝毫畏惧,心里只想着为用户提供高效服务尽快排除宽带故障,仍旧一丝不苟地高质量为客户提供品质宽带服务工作,让移动宽带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和节日欢乐。(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