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用行动“致青春”——南京移动开展“五四”团委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4-30) 来源:本网
阅读:

  民族复兴关键在党,希望在青年。南京移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团委“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活动要求,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团员、青年员工开展祭扫烈士陵园、志愿者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绽放芳华。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青松翠柏环抱中的雨花台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南京移动团委青年团员们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团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在庄严的氛围中,重温入团誓词让我对团员的责任有了新的认识。”南京移动团员欧阳亚菲说道。南京移动团委书记刘晓明介绍说,祭扫烈士陵园的主题活动让大家重温峥嵘岁月,革命先烈的事迹让团员们受到了启迪,更加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希望以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移动改变生活”发展愿景而不懈奋斗。”刘晓明说道。

  在南京市东方颐年象山颐养中心内,南京移动团员青年开展公益活动志愿服务老年人。在颐养中心,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清扫垃圾;有的为老人按摩捶腿,读报讲新闻。志愿者季璇正陪着五保老人刘大妈聊家常,这次她还带来了上回老人提到想吃的糕点。和季璇在同一组的朱方屹是第一次走进敬老院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朱方屹说:“通过和老年人的近距离接触,我能感受到老人们内心对关心的渴望,哪怕什么都不做陪着他们说说话,也是好的。看到他们的笑容,让我觉得这样的服务很有意义。”多才多艺的移动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老人被团员们的朝气和活力所感染,养老院充满了欢快愉悦的气氛。南京移动团委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舞广大团员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移动好青年。(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