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圆满完成2019年“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通信保障
江苏消费网 (2019-06-0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南通海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南通海门叠石城举行。本次交易会共有境内外33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欧美、东南亚、阿拉伯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500多位国际客商和3000多名国内采购商。南通移动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网络保障。

  为积极应对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期间突发话务量,南通移动提前多次与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沟通对接现场情况,及时部署并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会场布置期间,南通移动组织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多次勘察,完成了现场网络测试,展区网络扇区扩容。交易会期间,南通移动还派出专业保障人员进行现场网络监控的保障工作,并通过后台的实时监控确保现场网络通信的正常运转,确保活动交易会期间网络运行正常,获得了地方政府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一位来自西安的参会的采购商被问交易会开幕现场的情况和移动网络时表示:“交易会开幕式已经国际化,我们能通过这次的交易会认识更多的合作伙伴。现场人很多,但是移动网络似乎丝毫没受到影响,而且我们还可以把看到合适的产品、小样通过视频和图片实时发给西安。移动网络还是棒呀。” (梅俊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