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开展“橙心橙意”暖心护考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6-18)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年高考期间,南京移动开展“橙心橙意”爱心护考行动,为给莘莘学子和陪考家长提供助考、护考公益活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休息等待区、饮用水、考试用笔、防暑降温药药品,再加上美好祝福,这是南京移动志愿者为考生提供的助考行动。助考物品虽小,却可在多方面发挥大功效,件件体现了南京移动爱心公益助考的用心。考生家长杨女士表示,她的孩子因为第一天作文发挥不好,精神变得紧张,下午开考前有点头晕,出现疑似中暑现象。杨女士立刻来到南京移动护考帐篷里,从志愿者手中接过防暑药品给孩子服下。“我一直以为自己给孩子准备得东西很充分了,可就是没考虑到可能会中暑,幸亏南京移动护考准备得够齐全。”杨女士说道。

  在中华中学南京移动爱心助考服务站里,休息凳子、纳凉小扇子、矿泉水、充电宝等小物件,同样受到广大等候在考场外的陪考家长的欢迎。为了给陪考家长创造一个舒适、宁静的陪考环境,南京移动为家长们准备了装有小扇子、矿泉水等物品的“护考礼包”,同时提供通信业务咨询、防范通讯信息诈骗宣传、手机免费贴膜等服务,让陪考家长等待不焦急、休息不枯燥,做好陪考家长身边的“通信服务小管家”。

  据南京移动志愿者颜健介绍,为每年一度的高考护航已成为南京移动的传统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南京移动在开展助考、护考行动的同时,还全面优化全市移动通信网络,减少各考点屏蔽网络信号后对周边居民的通信使用影响,实现高考、生活两不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