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打造精品服务 引领品质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9-08-09) 来源:本网
阅读:

  南通移动近年来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不动摇,围绕客户感知、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精品服务”。

 

  “暖心温馨”畅享精品厅店服务 

 

  在南通移动的营业厅,迎面而来的总是营业员的温馨问候和真诚服务。南通移动在全市建立社区店、家庭宽带服务站,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移动业务。同时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循“订购收费、清晰透明”的服务承诺,站在客户角度为其进行资费理财,合理推荐套餐业务。

 

  在南通海安市城区的营业厅内,还开设了“爱心纳凉点”,在每个休息点,分公司为环卫工人提供舒适、免费的空调休息空间、座椅、纯净水、水杯、毛巾、互联网电视观看、WIFI上网等服务,让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热了、累了的时候能进厅喝口水、歇歇脚。同时,分公司还为年龄较大的环卫工人准备了可随身携带的瓶装纯净水,为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季送去一丝清凉。

 

  “足不出户”尽享精品电话服务 

 

  在南通移动的电话服务中心,南通移动电话经理以精品服务为主题,以一站式精准服务、客户服务体验为着力点,从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实举措提升服务满意度,以“精品服务”为客户带来“品质体验”。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服务感知,南通移动建立10088热线接入专职专人、节假日轮值制度,实现7*24小时热线接听,第一时间协同各节点处理客户问题。进一步拉近距离,增强服务感知,让客户形成“有问题就找电话经理”的习惯;此外,为了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全线推行在线办理服务,便捷客户业务办理,成为客户“耳边的移动营业厅”。

 

  随着移动4G网络的进一步完善,5G网络的引入,流量业务不断拓展,南通移动推出多项服务保障客户放心使用:针对流量套餐不匹配的客户主动开展提醒工作,进一步前移维护环节,降低客户流量使用的焦虑;围绕上网使用习惯、需求提醒方式等,加强客户辅导使用,如掌厅流量查询推荐、流量定期提醒全线办理等,实现针对性的流量提醒自服务通道,保障客户流量放心使用。

 

  “有问必应”随享精品网络服务 

 

  南通移动持续致力于网络弱覆盖解决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以客户的满意为工作评价的最终标准,从网络覆盖信息动态跟踪、网络覆盖区域描述、工程建设需求等方面,建立网络覆盖信息动态库,闭环管理跟踪直至工程实施解决、用户评价满意。

 

  市民王先生家住如东核心商圈附近,因楼层较高且该处客流量大,王先生家中的手机信号有时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南通移动接到王先生反映的情况以后,第一时间前往实地测试,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就完成了该处地段信号偏弱问题,凭借高质量、高效率解决客户问题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为此,王先生还特地致电南通移动,诚挚表达对南通移动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回馈客户的认可。(浦玲芸)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