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千里眼”助力危险品运输监管
江苏消费网 (2019-08-27) 来源:本网
阅读:

  危险品运输一直是安全运输管理的重中之重,而对危险品运输企业的监管,也是南通市运输管理处日常工作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对于监管手机的实用性、科技性有明确的要求。

  为此,南通移动为南通市运输管理处量身定制移动“千里眼”视频监控平台,在每一个危险品运输企业的管理调度室都安装了南通移动“千里眼”平台前端摄像头,并且所有点位采用高速移动互联网专线进行网络传输,保证了前端监控图像的实时传输,从而实现对企业的实时监管、事后回溯。

  “在原先对这些危险品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管理时,只能采用人员上门抽查的方式,耗费单位资源,而且还不能全面的监管到所有的企业情况,监管效果一直不好,”南通市运管处信息科陈科长说到,“现在有了南通移动为我们打造的‘千里眼’平台监管,我们的人员也不需要天天外出上门抽查,对企业的监管还更全面更到位。企业在监管下,各项工作流程也更加规范起来,真正实现了我们对企业的监管指导作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