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完善“主题党日”制度
江苏消费网 (2019-08-27) 来源:人民邮电报
阅读:

  近来,南京电信党委持续完善“主题党日”制度,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实现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全面覆盖、常态覆盖、有效覆盖。

  “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每月开展1次,根据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计划严格落实,活动时间相对固定,并与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有机结合起来。

  在“主题党日”制度落实过程中,南京电信党委注重组织领导,由分公司领导对分管部门和联系点单位进行具体指导,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注重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序列的支部特点,契合实际开展活动;注重督导检查,党建领导小组定期进行督查指导,采取巡回检查、专项调研、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常态化督查。

  在广泛开展活动的同时,分公司党委实行“主题党日”纪实制度,各党支部将每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形式以及时间、地点和党员出勤等情况翔实记录。强化激励约束,把“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和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中,作为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重要依据。

  “主题党日”制度推行以来,分公司各党支部均把“主题党日”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阵地,开展了集中学习、组织生活、民主议事、志愿服务、党建翼联、攻坚克难等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目前,分公司党委正在组织筛选“主题党日”优秀案例,总结推广经验做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