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协助开展“护网2019”网络攻防实战演练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9-2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网络安全保卫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防范相关工作要求。近期,由苏州市委网信办、苏州市公安局主办,苏州移动承办的代号为“苏州十二时辰”的“护网2019”苏州网络攻防实战演练活动在苏州移动举办。

  

 

  作为苏州本地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主办单位邀请了国内网络安全领域多支专业攻击测试队伍,贴近网络安全实战,以事先不通知、攻击路径不明确、攻击手段不限制的方式,对苏州全市近百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网站、应用平台、APP以及覆盖公共通信和信息服务、能源、交通、水利、金融、公共服务、电子政务等重要行业和领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开展为期24小时的不间断网络渗透攻击。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值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保障的决战阶段,本次‘护网2019’苏州网络攻防实战演练顺利举办意义重大。一方面向公众展示网络安全服务的重要性,有助于推进网络安全技术的融合发展。另一方面强化重大活动保障期间的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提升实战防护能力,真正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姚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