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开启净谷小镇“智慧模式” 苏州移动与乐余净谷小镇达成战略合作
江苏消费网 (2019-09-2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与乐余镇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这一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乐余净谷小镇正式开启5G模式。

  

 

  净谷小镇5G建设是实现区域业态转型、铸就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重要载体。如今信息通信技术已从助力经济发展的基础动力加速转变为引领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是提升净谷小镇含金量不可或缺的一环。苏州移动作为信息化建设的先行者和主力军,一直深耕移动无线网、光纤宽带网和物联网建设,在促进苏州经济转型升级、加快社会发展进步、服务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总经理徐若海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进行“5G赋能 共建智慧小镇”的主题发言,他表示,5G是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构建数字社会的新基石。苏州移动通过将5G为代表的新型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智能连接、云网融合等深入贯穿到各行业生产环节,有效提升全要素生产率、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充分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为创造一个高起点的智慧小镇做出应有的贡献。

  乐余镇党委书记黄祥亮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乐余净谷小镇正式开启5G模式,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必将加快净谷小镇光网资源升级,加快5G网络、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基础网络及设施建设,同时立足长远、精准发力,实现网络覆盖更全面、网速更超前、使用更方便,为推动净谷小镇网络设施系统化建设、提升产业创新活力、增强区域科技创新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助力净谷小镇产业经济蓬勃发展。(唐力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