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签约“5G+智慧旅游”项目
江苏消费网 (2019-11-25) 来源:人民邮电报
阅读: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南京分公司顺利签约夫子庙“5G+智慧旅游”项目,搭建5G+智慧旅游管理平台,助力夫子庙管委会提升景区智慧化水平。

  据悉,夫子庙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京电信为其量身定制智慧旅游综合管理平台,并与秦淮区综合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对接。该解决方案整合大数据分析平台,可实现实时的态势分析查看、调度指挥、应急响应等功能,还可获取相关商业和社会服务方面的运营数据。智慧应急指挥平台实现一键语音上报应急事件,平台接收语音后快速识别、生成文字并自动进行事件归类,同时与大数据分析平台进行事件数据以及事件处置流程对接。智慧消防平台可实现统一联网、统一监控、统一管理、统一展现、统一调度、统一接口六个“统一”,利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集中监控管理景区建筑消防设施,提高联网单位消防设施运行水平。

  夫子庙“5G+智慧旅游”项目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在5G、物联网、智慧旅游等方面的优势,面向夫子庙管委会、游客、商户,提供集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互动商务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提升了夫子庙景区的智慧化管理能力,得到了南京市文化旅游局及夫子庙管委会的肯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