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云”战“疫”助力企业复工不掉线
江苏消费网 (2020-03-06) 来源:本网
阅读:

  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的重中之重。苏州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方面积极参与防控疫情工作,保障日常通信需求,一方面也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远程办公、远程会议等服务,努力协助企业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云视讯为企业搭建“不见面”沟通桥梁

 

  “我们公司人员和各工厂现在都在逐步复工,受疫情影响的业务也在逐步恢复,之前虽然是在家办公,但管理团队一直在用云视讯和员工开会沟通,业务发展并没有中断。”江苏某大型外贸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道。据了解,该集团旗下有多家子公司。在疫情爆发前,各子公司一直采用面对面开会的方式讨论公司业务,高效又便捷。疫情期间,为响应政府号召,避免交叉感染,面对面开会必然行不通,但是不开会讨论,公司业务会中断,影响公司发展。苏州移动了解到客户面临的困境后,立马联系企业负责人,针对其公司业务沟通需求量大,员工全球出差频繁、需国内外连线等特点,制定云视讯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员工全体开通云视讯软终端服务,确保“不见面”也能正常办公。“我们相信寒冬终会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复工路上,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

  

 

  “云上签约”助推企业复工进程

 

  苏州移动搭建云视讯平台助力一台湾企业碳纤维项目成功实现淮安、昆山两地云签约。为保证本次云视讯签约有序进行,苏州移动与淮安移动通力配合,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完成需求沟通,设备调配安装,两地调试测试,在签约前完成昆山集团主会场与淮安政府主会场的云视讯会议系统的搭建调试工作,保证前期准备有序开展。签约当天,苏州移动配备专业的运维人员全程现场保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本次远程“云签约”是苏州移动云视讯系统在大型签约会场的成功实践,也是云视讯系统的最有力“代言”,体现了苏州移动的专业及专注,赢得出席签约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云桌面保障保险行业高效运行

 

  苏州移动针对某保险公司苏州分公司呼叫中心使用传统电脑作为办公设备,对数据使用和维护带来极大的挑战的情况,为其定制一套完整的云桌面解决方案。使用小巧、节能的瘦终端作为桌面设备,将电脑主机设备统一上云,并承载客户自有呼叫中心系统,实现集中运维和统一管理,提升了保险公司呼叫中心管理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减少了安全隐患。客户技术总监王先生感叹:“自从用了云桌面产品后,再也不用担心电脑死机、硬件故障影响办公了,也解放了运维人员的工作压力,极大提高了企业效能。”

  

 

  据悉,中国移动云桌面业务是以安全、便捷、高效为特点,桌面和数据全部上收到服务器,瘦终端只显示图像信息,即使人为干扰也极少出故障。只需要定期进行杀毒软件更新、补丁升级等操作即可满足安全要求,既减少工作量,又保障信息安全。同赐教还可以限制存储设备使用及数据互拷行为,实现数据的立体式防护,有效防范信息泄密。目前苏州移动已建成千余台公有云桌面资源池规模,能够满足各类企业客户快速便捷、弹性扩展的办公需求。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