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号码百事通 >> 正文

南京号码百事通

实名认证亮明身份 “来电名片”让您放心接听
江苏消费网 (2020-08-10) 来源:本网
阅读:

  陌生的电话,接还是不接?我们常常会被突如其来的陌生电话所困扰,其实,并不是所有的陌生号码都很冰冷,有时候一个“来电名片”让陌生电话“亮明身份”,就能在无形间架起人与人沟通的桥梁。

  

 

  “来电名片”又称“去电显示”,被叫手机可以实现闪信弹显,且无需安装APP,目前在南京已经发展了近16万用户,用户群覆盖了党政机关、金融业、文教医疗、物流快递等各行各业,是中国电信南京创新中心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发展理念,尽力为用户解决操心事、烦心事的重要业务。

  疫情期间提高电话接通率 保障通讯为抗疫减负

  今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全国各地紧急响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式打响。面对来势汹汹的冠状病毒,各行各业积极参与。

  来电名片也充分发挥了它的作用。社区网格员在致电社区居民进行人员流动排查时,被叫闪信的触发表明了社区网格员身份,接通率大幅提升,减少了工作人员的重复工作量,对于防疫工作人员来说,有效提高了电话接通率,也提高了防疫的工作效率,“勤通风,少出门,戴口罩”等一些闪信内容还被贴心的设计为防疫提示,引导大家正确科学地应对疫情,使每一次防疫通话都成了一次难得的防疫宣传机会。

  与此同时,面对疫情产生的营收影响,各餐饮外卖企业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尤其是预约堂食和外卖诉求都需要致电客户,但由于是陌生来电,电话屡屡被拒接,这让相关企业头疼不已。这时,“来电名片”就切切实实地发挥了它应有的功效,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到放心,为推动企业复工方面提供了有效的通讯保障。

  专属名片提升政府形象 以人为本解决民生痛点

  各党政机关的服务窗口大量的日常工作都需要通过电话外呼来展开,但面临正常的外拨工作电话接听率不高,甚至存在部分政府单位电话号码被手机管家等标注为骚扰诈骗号码,加剧了电话被拒接的情况。

  据了解,政务电话在办理来电名片业务后,电话接听率提升约30%,工作效率也显著提升,将来电名片闪信内容设定为当前的政策导向,提升了政府形象和公信力,拉近了政府与市民的距离。

  尤其在社会保险领域,随着社会保险改革的不断深入,江苏省内企业的用工成本逐渐增加,缓缴、漏缴社会保险情况日趋严重。在此背景下,江苏省社保中心依法督促企业及时缴纳社会保险时,经常因企业接到陌生号码误以为是诈骗电话而直接挂断,导致江苏省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对外电话大多数都无法接通,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使用了来电名片业务后树立了该单位“可信、高效、透明”的社会形象,贯彻落实了“以人为本、服务于民”的精神,通过来电名片业务也为广大参保企业和职工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加深印象维护客户关系 “亮明身份”助力品牌维护   

  一直以来,拨打电话是企业对外沟通的最重要手段之一。统计表明,2019年,每月人均收到陌生电话14个,被叫方无法判断陌生来电来源而饱受困扰,导致很多规范机构躺着中枪。

  用户可以通过办理来电名片业务实现个性化设定的“名片信息”,在拨打对方电话的响铃过程中,对方手机屏幕上会显示出预先设置的“名片信息”,亮明身份,消除了用户认为是骚扰电话的想法,提高了接通率。

  来电名片的使用,对企业维护客户关系有很大帮助,通过通话前闪信的弹屏告知主叫身份,提升了用户感知,加深了客户印象。尤其在餐饮外卖、物流行业中,在对方手机上显示了名片信息,告知来电者身份及目的,提高了电话接通率,也提升了派送效率。在金融行业、贸易行业中,通过拨打时闪信的实名认证,提高了用户的接听意愿,售后服务人员开展客户服务工作,如日常的售后服务、客户回访、会员服务等过程中使用来电名片,增强了用户粘性。

  

 

  来电名片,见字如面,提高效率,连接信任,让每一次通话都成为彰显企业形象的契机。办理途径:政企用户可联系对应的客户经理办理,个人用户可在电信营业厅、天翼生活APP和微信企业小店进行办理。(史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