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进小区优网络——苏州移动网络服务做“加法”提质量
江苏消费网 (2020-08-23)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随着网络发展,人们对网络要求也越来越高,高速、安全、优质是基本。对此,苏州移动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为己任,积极推进标杆小区网络优化工作,将服务送进小区,全面提升网络质量。

 

  攀爬挂高,提早处理防隐患

 

  在吴中区青山溪语小区,苏州移动施工人员巡检发现小区一处光缆因使用时间较长出现下垂,高度低于5.5米的安全距离。为预防超高车辆剐蹭等隐患,施工人员当场进行捆扎、提升挂高。正值酷暑天气,施工人员章师傅迎着烈日攀爬捆扎,裸露的胳臂在炎炎烈日的烘烤下,已经发红,汗水透过制服将衣服紧紧地熨贴在身上,蒸腾着热气。他说:“安全第一位,处理安全隐患是防患于未然,早一点处理我们就能放心一点。”

  

 

  整理光纤,细枝末节显责任

 

  在荷韵新村,移动装维人员董师傅正在做一项细致活儿——整理光交尾纤。光缆交接箱又称街边柜,主要用于通信网络中的主干光缆与配线光缆的连接、分配及调度,对光缆具有固定和保护作用。光交箱中的光纤尾盘不整齐易造成弱光,影响网络品质,因而需要定期整理。董师傅笑说:“这活儿不难,但是一项细致活儿,考验耐心,一根根梳理完毕也满足了我这个强迫症。”

  

 

  组网定制,贴心服务送到家

 

  在姑苏区桂花新村进行户线整治时,小区户主吴先生反馈家中的无线信号不稳定。装维人员上门查看发现,吴先生家的路由器已经老旧,从而导致家里的无线信号不稳定、网速不达标,对此,苏州移动装维人员推荐吴先生更换新一代路由器,并为吴先生家定制家庭组网方案,解决信号死角的问题。吴先生表示:“移动的小伙子们很负责,经过他们的处理,家里的网速变快了,偶尔连不上WiFi的情况也解决了。”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苏州移动对全区1200个小区进行内部配线及管道、箱体和户线的优化,旨在进一步提升网络质量,为市民打造优质网络,为构筑数字新生活添砖加瓦。(林晓鸣 李明娟)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