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5G 体验中心入选 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名单揭晓
江苏消费网 (2020-10-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信息消费”的要求,江苏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遴选,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入选“江苏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名单,并获评“江苏省首批特色类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据悉,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333号,面积约560平方米。作为中国移动5G+工业互联网示范中心以及苏州信息化建设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以5G网络能力为引领,围绕5G+AICDE(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方面的核心能力展示为主线,依托全厅一键控制体验环境、体验设备、体验终端以及虚拟数字人的智能讲解互动,展示了苏州移动在智慧娱乐、智慧教育、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智慧金融、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能家庭等方面的智能应用,详细介绍了苏州移动5G发展现状与前景,向社会提供5G应用线上服务与线下体验相融合的特色体验服务,是苏州市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信息化产品体验中心。

 

  体验中心成立以来,累计接待政府部门、重要行业、新闻媒体、党员活动等超1000批次,月均参观客流量超过1万人次,促成合作签约200余家,先后被授予“苏州工业园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称号。一直以来,苏州移动认真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加速推进5G网络建设,目前已在全市建成7300多个5G基站,并在交通、教育、工业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形成了一批5G创新应用场景,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人民邮电、新华日报、苏州日报等多家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报道。未来,随着5G与各行业碰撞出更多的智慧“火花”,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也将不断丰富5G信息化体验产品,为苏州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