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苏州移动公益服务添力量
江苏消费网 (2020-12-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为助力苏州文明城市建设,苏州移动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从点滴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移动力量。

  争做优质服务的创新者

  营业厅是与市民最直接、最频繁的接触点。苏州移动以营业厅为窗口,布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在营业厅的显著位置张贴服务承诺、行业规范、投诉处理流程、禁烟标记等内容,并在柜台上放置创建文明城市台卡和市民手册,实现营业厅公益宣传全方位覆盖。对于人行道和营业厅地面高度相差10公分以上的营业厅,一律设立无障碍通道,方便出行。

  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苏州移动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活动中。作为太仓市新华路段的路长单位,五月以来,苏州移动太仓分公司20余名党团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分批次对太仓新华路段开展“路长制”巡查。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对沿街商户、单位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入户宣传,通过细致的讲解,呼吁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大提升工作中来。此外,志愿者们还协助处理车辆乱停放、环境卫生治理等多项工作,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历经多月的巡查工作,苏州移动太仓分公司整体负责路段秩序提升显著,周边商户满意度大大提高,苏州移动太仓分公司也被授予“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志愿者入户宣传

  争做乐于奉献的志愿者

  在吴江区庞山路桥停车场和敏华聚拢商务中心两个社区点,苏州移动志愿服务人员在大街小巷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宣传、交通引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经过志愿服务人员长达三个小时的奋战,楼道杂物垃圾和外围墙面小广告都不见了踪影,小区环境瞬间焕然一新,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一致称赞。

  在移动营业厅内,志愿者们为进厅用户解答手机使用、APP下载以及网络设置等问题,同时还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一位阿姨开心的说到“以前查询手机消费情况,都要跑到营业厅,费时又费力,这次志愿者帮我下载了掌上营业厅,还手把手教会我如何在掌厅上查套餐、办业务,以后就不用跑腿了,随时随地就能查,真的太方便了!”

  未来,苏州移动将持续通过不间断的爱心善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争当文明城市先锋,争做文明城市表率。(钱娴)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