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积极参与张家港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1-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2022年苏州市暨张家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家在苏州 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乐余镇举办,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苏州移动也积极组织“张闻明”志愿者来到现场摆摊设点,将服务和温暖带到群众身边。

  

 

  在活动现场,苏州移动志愿者们细心解答群众们在家庭宽带、移动业务、手机使用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免费贴膜和手机“义诊”服务,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耐心为老人讲解智能机的操作步骤,直到老人能熟练掌握微信聊天、语音视频、扫码支付、查看健康码等功能,前来咨询的李大爷高兴地表示,“这些移动志愿者比咱家的孩子耐心专业多了,问多少遍都不嫌烦,之前都是一知半解的,今天一下子全解决了”。同时针对老人存在独居、与外界缺少交流、防诈骗意识弱等情况,志愿者结合典型的诈骗案例比如“冒充亲人诈骗”“邮寄保健品诈骗”等,提醒老年人诈骗分子的作案套路以及应对方法。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准备新春礼包,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赠送新春“福”字、对联、红包等,将新春祝福送到村民手中。

  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苏州移动共计服务用户百余人次,面对面为广大群众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细致而周到的服务,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把温暖和社会关爱送到农村基层,送进千家万户。(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