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与常熟建行党委开展结对共建
江苏消费网 (2022-08-17)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中共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党总支与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常熟分行委员会召开结对共建会议,双方领导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共同协商探讨以业务合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常熟移动介绍,为助力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常熟移动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提升共建双方党建工作质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期,常熟移动承接常熟欣创源智慧园区管理系统项目,通过先进的5G、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等技术,建设智慧园区管理平台、视频监控系统、园区出入口管理系统、电子围栏系统、室外信息发布系统、机房系统,在常熟欣创源园区内创建一个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工作环境,保证园区运营服务管理业务活动的高效有序展开。常熟建行对此表示赞赏。

  

 

  双方达成一致,今后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在通信服务合作、建行业务合作等方面共同推进当地项目组织与合作。通过板块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加强项目抱团推动机制,合力推进业务发展。此外,双方签署了“党建和创”共建协议书,约定共建双方加强组织活动,积极促进党建交流及业务合作落地落实,为地方经济转型做贡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