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干将西路营业厅获2022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22-12-12)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推树活动,全省共有2个站点入选本次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苏州移动干将西路营业厅为其中之一。

  

 

  苏州移动干将西路营业厅坐落于姑苏区干将西路1390号,是姑苏区最大的综合性移动营业厅,2017年荣获“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五星)”称号。营业厅内设立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将户外劳动者作为重点关爱对象,为其提供多元化、精细化、生活化服务。在硬件上配备了冰箱、饮水机、便民药箱、血压仪、微波炉、防疫用品等常见设施,还免费提供手机充电、话费理财、微信使用教学、防诈骗等多元化服务。同时,设立书香移动图书馆,馆内拥有藏书2000余册,不仅满足了用户及周边社区居民阅览图书的需求,也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沟通交流、信息查阅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营业厅还充分考虑到残障人士的诸多不便因素,专门开出关爱群体专席,营业人员通过简单手语与客户进行交流,并配备大屏PAD手语翻译设备等,真正做到贴心服务。

  

 

  下一步,苏州移动干将西路营业厅将切实发挥“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引领示范作用,整合站点服务功能,协调引进更多资源,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的歇脚点,做到夏日可纳凉、冬日可取暖,为他们提供有温度的行业服务。(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