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职工书屋获评“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江苏消费网 (2022-12-2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职工书屋被全国总工会授予“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该职工书屋藏书涵盖了党建工作、经典著作、人文社科等各种类别,设置有借阅区、交流区、小卡座独立阅读空间等功能区域,是职工岗位学习、钻研业务、成长展示的“精神驿站。”

  近年来,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紧紧围绕“推广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移动”的主旨,以加强企业和职工文化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对职工书屋做好相应配套设施、图书配备及持续补充更新,书刊杂志在数量、质量、分类上配备齐全,充分满足不同知识层次、不同兴趣爱好的人群,不断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 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各部门网格职工小家的阅读角也配置了报刊书籍,丰富了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此外,分公司工会陆续开展了“旧书换绿植”“读书沙龙”“你是我的好榜样”等活动,邀请高校老师、“985”及“211”等学霸们为员工们答疑解惑,通过形式多样的阅读交流等活动,真正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员工们的精神文化家园。

  让书香盈满企业,让职工得到提升,让心灵实现共鸣。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将持续关注职工阅读需求,厚植书香文化,进一步发挥职工书屋的学习阵地、文化交流、活动平台等作用,以学促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学习进步的“能量库”,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站”。(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