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喜报!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荣获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江苏消费网 (2023-04-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荣获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锚定“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发展定位,用行动诠释央企社会责任,满足政府、企业的信息化需求,满足全体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是一支政治思想坚定、社会责任感突出的工人先锋队伍,先后获得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巾帼文明岗等。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拥有四支工人先锋队,他们分别是5G网络先锋队、智慧城市先锋队、客户服务先锋队、爱心志愿先锋队,他们积极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圆满完成了地方政府交办的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和智慧城市建设等重要工作。

  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四敢”精神,以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为起点,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创优、创效活力,奋力谱写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