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攀枝花市捣毁一非法整形美容黑窝点
江苏消费网 (2019-04-11)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4月8日晚,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卫监支队、东区市场监管局联手捣毁一处隐藏在宾馆内的非法整形美容黑窝点,当场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李某等4人。

  该窝点长期隐藏在攀枝花市一家宾馆6楼,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李某等4名当事人正在房间简易手术台上为客人做双眼皮美容手术,当事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手术人员未取得《执业医师许可证》。现场查获无任何中文标识的肉毒素9盒、玻尿酸16盒,部分麻醉药品盐酸利多卡因、急救药品肾上腺素以及手术钳等。执法人员立即查封了上述药械、登记台账、付款二维码以及POS机等物品。

  据现场负责人李某供述,其通过非正规渠道购进上述非法整形美容产品,以开设美甲店名义招揽顾客,然后带至宾馆内进行非法整形美容手术,从而获取非法利益。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办理。

  下一步,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春雷行动2019”专项行动,联合市公安局专项整治医疗美容机构“药械化”(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净化全市医疗美容市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