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在江苏 >> 正文

美在江苏

南京柏盛医疗助你更美丽
江苏消费网 (2019-08-07) 来源:本网
阅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许多求美者在追逐美丽的道路上,总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疑问,如担心医生的审美不符合自身喜好、对医院口碑的不放心、害怕术后有令人头疼的后遗症等等。如何选择到一个靠谱的、资质齐全且在业内较有权威的一个医美机构,则是成了大家关心的重要问题。而坐落于南京绿地之窗的柏盛医疗美容机构,则通过自身的环境设施和软硬条件,以及求美者们的一系列成功案例,印证了它具备帮助求美者放心追求自己的美的足够实力。

  

   

 

  据了解,柏盛医疗占地面积3000平米,共分为上下两层,一楼主要是休息区、咨询室以及一些办公室,二楼则是以治疗为主,包括治疗室、注射室、手术室、休息室、护士站等,一张张案例图与求美者满意的笑容无不展示了柏盛医疗雄厚的实力与专业的团队力量。

  

 

  与此同时,南京柏盛医疗也是获得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各项医疗资质齐全,医师团队在行业中拥有一定的权威力量。柏盛医疗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公正的态度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医学技术和特色的服务体系,致力于将科学安全与个性化完美结合,私人定制专属美丽。

  而在当今竞争如此激烈的整形美容行业,能够持续发展且往越来越好的方向达成,必定是有其他同行业不能企及的优势在,终极目标也就是达到令每一位求美者满意的效果才是一家权威医疗机构持之以恒的追求。

  

 

  柏盛医疗历经多个岁月,荟萃了数十位医美业界精英,打造了一支技术过硬、态度公正、安全可靠的国际医疗整形专家团队,以及先进齐全的美容项目,旗下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皮肤管理、口腔美容四大专科,涵盖了五官塑形、形体雕塑、激光美肤、口腔美容等各种整形美容新技术,并坚持在探索美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每一位求美者创造美的感受。

  柏盛医疗专业整形美容之路,靠的是诚信与专注,诚信为根本,以技术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打造一站式整形美容综合体,使数百万高端客户尊享会员制度,全面树立规模化经营的典范,使柏盛医疗成为标准化、特色化、公正化、个性定制化的医美行业权威领先机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