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南京市、区领导莅临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评估指导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6-11-19) 来源:本网
阅读:

  2016年11月16日上午,南京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市公益创投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建东、玄武区民政局副局长汪拥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玄武门街道王颖娟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评估指导工作。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范梦武对中心上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各领导在范主任的陪同下,对中心相关服务设施与服务成果进行了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常建东会长对为老和为小服务进行了指导。常会长说,当前社区为老、为小服务任务非常重,引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就是为了在减轻社区工作压力的前提下,为街道社区提供一个崭新的服务平台。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玄武门街道具有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在为老、为小方面,为老服务要积极推进居家养老服务,为小服务要积极推进社区就近服务与社区特色服务相结合的模式,在这两个方面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能够做得更好,为街道和社区服务提供强大支持。

  

 

  市、区相关领导的到来,是对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最大的肯定,也会积极创新、不断探索继续为玄武门街道和各社区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