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休闲娱乐 >> 正文

休闲娱乐

颐堤港年味十足:胡巴闹新春 开运迎福来
江苏消费网 (2018-0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中新网1月29日电 近日,颐堤港开启“胡巴闹新春,开运迎福来”春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持续至3月4日,期间颐堤港为顾客呈现奇幻风格的场景,温馨满满的现场互动和年味十足的表演,带给全家无限欢乐,刷新对妖界春节的想象。

  

 

  颐堤港新春开幕式活动现场

  小妖王胡巴和萌出天际的笨笨在冬季花园现场揭开了一副红彤彤的春联,上联为“胡巴闹新春”,下联为“开运迎福来“,转花碟、独轮车和抖空竹三种中国传统技艺的表演,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在这里,欢乐成为了两界之间的通行证。

  颐堤港冬季花园特别呈现了一座高达10米的百戏楼。这座戏楼不仅有双萌萌的大眼睛,更结合了中国传统特色,通过祥云、彩色灯笼等新春吉祥元素,为大家被浓浓的年味环绕,欢庆过大年。

  

 

  百戏楼前的胡巴与笨笨

  百戏楼一旁的四翼妖,较电影中多了几分萌意,摆出咄咄逼人的姿态为自己“加戏”。还有骰子妖、小花和大小刺妖等纷纷齐聚,群妖贺岁。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与史上超全阵容的萌妖们拍下趣味全家福。此外,颐堤港还“解封”多只萌出天际的小妖们,藏在商场各处,据说全部找到可以抓住新年第一个好彩头。这里还有古色古香的转转椅供游人休憩玩耍,寓意开年“福来运转”。

  移步祈福亭,可以为家人朋友祈福纳祥,这里也是抒写新年祝福的吉祥之地,传统风味的背景墙更是凹造型的最佳拍照区。亭旁就是胖莹和竹篙情定终身的桃花爱情岛,桃树棵棵,寓意幸福美满,洋溢情人节的温馨浪漫。也别错过一旁的“招财进宝”互动小游戏,砸中金钱眼,期盼开年财源滚滚。

  在颐堤港新春妖世界,还有热闹的新春市集。这里汇聚了多家颐堤港热门年货商铺,潮堂、太興、羲和雅苑烤鸭坊。喝杯竹蔗水,选支年味浓浓的糖葫芦,体验一次美味的妖界庙会。逛庙会、品年味、赏民俗,为家人朋友挑选妖界特色年货,周末还有抖空竹、转花碟、捏面人和糖画等特色活动层出不穷,相聚颐堤港,欢喜过大年。

  此外,颐堤港还贴心的准备了春卷工坊、皮影工坊、软陶工坊和宫灯工坊等多种年味十足的精彩互动,消费者可以自己动动手,来制作一份有温度的新春礼物。春节期间颐堤港还将献上多重满额好礼,特别定制的弥勒佛和财神摇头摆饰和莆田鲍鱼盆菜套餐,喜庆开年尽享欢愉假期。

编辑:白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