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众“星”云集 苏州芭笛文化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
江苏消费网 (2018-07-3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夏蝉奏曲,畅响T台,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复赛在苏州闪耀落幕,本次活动是由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

  

 

  据介绍,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小超模复赛活动主题是“运动潮童 华服之礼”,并结合Boss、Amani、Rubi YoYo、笛莎等合作品牌,真正打造一场国际少年儿童的缤纷夏日盛筵,为苏州及周边的朋友们提供了专业的少儿模特时尚平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细致的妆容、漂亮的服饰、精选的动作,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家长和老师的良苦用心,小模特的表现也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据了解,这些小选手们都曾在国内诸多优秀少儿模特大赛中获得过荣誉。比如代言此次活动的萌娃周锦萱和宋雨禾。当天,她们身着华丽服饰在T台走秀,他们尽显明星“范儿”的表演让观众大开眼界,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少儿模特视觉盛宴。

  

 

  小超模周锦萱是2016年上海时装周、苏州国际时装周Hazzys品牌、苏州国际时装周乐比悠悠、2017年芭笛&红鼓小爱CHRISTMAS SHOW等品牌指定模特。

  

 

  而另一位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代言人宋雨禾是2016杭州时装周Balabala品牌、2017苏州国际时装周笛莎专场等品牌指定模特,一曲优美的歌喉还让她成了2018苏大草坪音乐节特邀歌手。

  9月,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将在上海时尚中心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总决赛。中国国际小超模大赛创始于2016年,前两届的成功举办已经在中国少儿模特界有了比较权威的影响,形成了不错的口碑。覆盖了江苏苏州、无锡、南京、连云港、盐城等江苏省部分城市以及温州、宁波,深圳、武汉、长沙、安徽等分赛区。中国国际小超模也已成为舞美、儿童时尚潮流、公平、公正的时尚代名词。只要您的孩子在3-14岁,均可报名参加。(周雪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