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江苏运动员承包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一职
江苏消费网 (2018-09-05)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阅读:

  雅加达亚运会于9月2日闭幕,中国代表团于9月1日宣布,轮滑运动员郭丹将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和开幕式旗手赵帅一样,郭丹同样来自江苏。郭丹是第一位既参加了冬奥会,又参加夏季亚运会的运动员,在8月31日的女子轮滑20公里决赛中,郭丹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一枚银牌。出生于1990年的郭丹,是中国首位轮滑世界冠军,也是世锦赛、世界杯、世界运动会轮滑项目的“大满贯”获得者。从2016年开始,郭丹尝试“轮转冰”。但她并未彻底转行,而是决定身兼两项。冬季时,她练习滑冰,参加速滑比赛;非冰期时,她仍进行轮滑训练。今年年初,她凭借足够积分亮相平昌冬奥会,在速滑女子集体出发项目中获得第10名。郭丹是跨季跨项成功典范。

  开幕式旗手赵帅在跆拳道男子63公斤级比赛中同样收获银牌。这是第一次江苏运动员同时担任亚运会开闭幕式旗手,是江苏竞技体育的荣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