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化观察 >> 正文

文化观察

省体育局举办“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9-05)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阅读:

  9月4日,省体育局在五环大厦一楼大厅举行 “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主动奉献爱心,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现场捐款活动。

  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全党全社会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充分发挥公益慈善在救急救难和健全社会主义保障体系中的积极作用,助力脱贫工作。

  在募捐活动中,省体育局领导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自愿捐出一天的工资帮助这些贫困群体,献出自己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为贫困地区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自己的心愿。

  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3万多元,全部善款已上交到省慈善总会,此次捐款将用于我省贫困地区特困群众精准帮扶及扶贫点扶贫。

  

TIM图片20180905102604.png
TIM图片20180905102622.png
TIM图片20180905102559.png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