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体育健身 >> 正文

体育健身

南京枫帆队夺冠 贝壳找房助力足球体育进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19-11-10)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9日,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场人山人海,欢声雷动。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贝壳找房赞助支持的2019中冠联赛(CMCL)总决赛冠亚军决赛正式举行。继中冠决赛首回合比赛后,南京枫帆与深圳壆岗再度激战赛场。历经两个半场的热血拼杀,南京枫帆以绝佳优势,夺得2019中冠联赛总决赛冠军。

  9日下午14: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南京枫帆与深圳壆岗2019年的最后一场较量正式开启。本次决赛聚集了全国业余球员的关注目光,尽管此时已步入冬季,然而寒冷的天气依然无法阻挡观众的热情。上半场中,两支球队旗鼓相当,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开场33分钟时,俞增频为南京枫帆打破僵局,1:0领先深圳壆岗,绿茵场上的氛围霎时沸腾起来。

  “壆岗,加油!”、“枫帆必胜!”球迷的呐喊声响彻整个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场,如火如荼的比赛过程中,远射、吊门、团队配合、角球破门等精彩画面让人应接不暇。下半场时,深圳壆岗通过一次任意球配合得分,将比分扳平。但很快,南京枫帆队迎球怒射,再度进球,以2:1再得领先局面。

  (双方球队在赛场上展开争夺)

  在观众的助威声中,主场作战的南京枫帆队越战越勇,开场70分钟,南京枫帆队蒋世超反击中再进1球;74分钟时,俞增频梅开二度,再进一球,以本场4:1、总比分5:3提前奠定胜势。最终,南京枫帆队夺得2019中冠联赛总决赛冠军,深圳壆岗获得亚军;顾春含、张晓城、刘星、庞文斌4人获得最佳裁判奖。赛后,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贝壳找房南京站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勇等嘉宾为冠、亚军球队颁奖,共同记录下精彩的一刻。

  公开信息显示,作为南京足坛的一支新军,南京枫帆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一路狂飙突进,以优秀的战绩展现着强大的球队实力。今年9月,南京枫帆夺得中冠联赛北区第一名,顺利晋级下个赛季的中乙联赛,为明年的中国职业足坛增添了一股“南京力量”。

  据悉,中冠联赛是中国足联系统的第四级别联赛,是中国顶级的业余、全民足球赛事,也是一个城市足球运动氛围的最佳体现。作为中冠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贝壳找房免费送出了100张总决赛门票,为南京市民带来难得的观赛福利。通过线上官方渠道、线下新经纪品牌门店扫码报名,比赛当天前往赛场贝壳找房展台,即可领取门票和伴手礼,进场观赛。

  (贝壳找房现场为观众分发应援物品)

  此外,为了更好地传递“以球会友”的体育竞技精神,在南京,贝壳找房社区体育服务站迎来再次升级。联动当地89家新经纪合作品牌门店,贝壳找房将为附近的小区居民提供免费足球借用、球场使用等新服务,满足市民的运动需求。这些新服务预计12月初正式启动,届时当地居民可以前往贝壳找房各合作的新经纪品牌门店,领取免费足球和场地使用券。

  今年9月,贝壳找房号召线下合作门店全面升级品质便民服务,将其打造成社区体育服务站。社区体育服务站延续了贝壳找房深耕社区、服务社区的理念,在原有的便民服务基础上,为社区居民日常运动免费提供物品寄存、饮水休息、应急医疗等服务。

  一直以来,贝壳找房坚持“深入社区、关心居民”的服务理念,以线下门店为抓手,让每个居民成为社区活动的参与者和社区服务的受益者。未来,社区体育服务站的新增服务还将扩展到全国更多城市和社区,让体育竞技精神进一步扩散,让更多社区居民感受到便捷的服务。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