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中胜社区携手移动结对共建
江苏消费网 (2020-06-24)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6月23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胜社区党委与南京移动建邺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旨在以“加强组织、服务群众、推进工作、促进和谐”为目标,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大事共商、活动共办、协同发展,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据了解,中胜社区党委下设社区居站、朗诗北园、朗诗中园、朗诗南园、宋都美域、在职党员共6个二级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36人。社区共有涉侨人员368人,涉侨党员占党员总数的1/6,社区党委致力于打造侨务品牌特色社区,党建彩虹侨品牌影响力正不断提升。“希望通过与移动公司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不断实现共学共建、互促互进。”中胜社区党委书记陈晨说道。

  “网格化发展是趋势,为全面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公司也正在实行网格化经营,我们建邺分公司党支部现有党员21人,年轻人偏多,也希望与社区多多交流学习,提升党员们的理论基础,吸取养分。”移动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副总经理王维表示,希望党建工作能够结合移动特色,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和中胜社区一样也树立起品牌,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实现共赢。

  

 

  随后,两个党组织签订协议,双方共同表示,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积极开展文体娱乐、交流参观、党建座谈等共建活动,将基层党建的传统优势与现代企业的技术优势结合,形成合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全面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刘倩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