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寻红色记忆 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开展红色故事会共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24)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6月23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党委与建邺区税务局党委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故事会共建活动——“听老党员讲过去的事”,双和园社区党支部的四位老党员将他们的故事娓娓道来,激励着机关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中,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们首先共同参加了主题教育学习,认真听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深刻的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活动中,老党员们的故事说的真切,区机关干部们听得入神。

  81岁的刘保朝是双和园西区支部书记,是江东门医院的一名退休医生,回想过去,医疗设备没有现在那么完善,医学知识缺乏,但他一直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就诊的患者。“自从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就坚定信心,要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我的故事能够激励新时代下的党员干部们。”刘师傅笑眯眯说道。

  拥有40多年党龄的徐兆明是一名退休工人,他将党性根植于心,从前工作中就认认真真,勤勤恳恳,退休之后更是带领离退休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所组织的治安巡防、卫生检查、楼道评选等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在广大业主和社区邻里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双和园社区党委共有老党员107名,每个老党员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红色故事,希望今后能与我们的共建单位多开展类似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在此也向他们致以端午佳节的问候!”双和园社区党委书记刘俊说道。(沈文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